曾承煬新增了 2 張相片 — 與李心瑀

       原本對露營並沒有興趣,只是因為我的同事兼好友古雲賜

 

大力邀請

,所以我就試著到掏寶網訂購一頂帳篷,跟著好友的

邀請來到南投橫山

仙境露營區開始我的第一露。但

原本講好要

一起露的,卻在出發前古雲

賜來電告知小孩發燒不能陪我露營

並幫我搭帳

蓬『挖哩勒! 我不會搭帳

棚哩』。不得已!在到達目

的地之後,只好先打開帳篷按照著

說明書自己

一步一步地搭好

帳篷。

       你可以想像一個人在下午一點半頂著38度熱

的大太陽底下

一個人默默的辛苦地工作(這好像是張雨生某首歌的歌詞)的

情嗎?

       

       還好! 附近有很多的景點可以玩如猴探井天橋等等可以逛

逛,也算是

一種不錯的露營經驗。

 

 

       第一次自己搭的帳篷,真的很有成就感😄和全家人來到南

投天挮旁

的横山仙境露營

 

露1.jpg

 

今早拔營往藍田書院感受文書廟宇氣氛後往雲林古坑出發欣賞音樂洗禮後再往田中出發夜宿最後一站!。

圖像中可能有13 人、微笑的人、小孩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heric88 的頭像
    tsheric88

    天空下的曾子

    tsheric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